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心理危机预防培训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6/29   点击:13112

    为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建设,使心理得到一个健康的发展。旅游艺术系于2017628日中午1:00在综合楼七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由心理干事刘诗妍老师主讲的心理培训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为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成员。

    此次讲座的讲座主题是塑造阳光心态。刘老师以PPT的形式给我们分享关于心理的一些小故事,并让同学们回答每个故事要告诉我们的道理。一个个的故事主人公都告诉着我们要学会改变态度、学会享受过程、活在当下、学会感恩。最后,刘老师以一句希望大家都有一个阳光的心态结束了本次的讲座。



旅游艺术系系/新闻社

2017/6/29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