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2017年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6/27   点击:13468

2017626日星期一1230,旅游系2017年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楼七楼多媒体教室举办,由社会实践部部长陈小容为此次活动进行讲解,大一各班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陈小容就实践主题,实践内容以及需要上交的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着眼于当下大学生的素质培养和创新创业实践。接下来,陈小容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各班团支书和学习委员认真笔记。最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交的材料进行了交代,希望各班团支书和学习委员起好带头作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旅游系宣传部

2017/6/27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