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观看《凤凰花开》禁毒影片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6/27   点击:12201

为了不断提高同学们防毒、拒毒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旅游艺术系于2017年6月26日中午12:40在综合楼二楼多媒体教室观看《凤凰花开》禁毒影片。此次活动由系宣传部和生活部组织,大一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参加。

在禁毒活动前期我系已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形式多样的禁毒活动,今天主要通过观看禁毒宣传片的形式提高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意识。此部影片主要讲诉了民警与毒贩、吸毒者以及戒毒者这些特殊人群之间的一场摧残与关爱、狡猾与智慧、甚至犯罪与正义的较量,赞扬了常年奋斗在禁毒第一线民警的感人故事。在座的各位同学都认真观看,也让他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的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同时也提高了同学防毒、识毒、拒毒的能力。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6/27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