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6/23   点击:4540

2017621下午200旅游系三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李忠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由系副主任何加健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要求老师们在思想和业务上都有所进步提高,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由系副主任黄剑波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精神,希望老师们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科研能力、教学效果,同时要关注、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让学生学会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最后,李忠东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身为教师必须坚持立德树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j,练就过硬本领、锻造意志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旅游系

201762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