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6/22   点击:4561

621日下午,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加健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何加健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要求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将报告精神与自己的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支部书记何加健还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在学习中向党员们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党建的重要意义,指出各党员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进一步增加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推进从严治党落在实处。
 

 /图:范鸿雁

                                            审稿:何加健

2017622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