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开展“新闻社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5/26   点击:6981

    为加强社员间的沟通,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我系新闻社于201752412:30在教学楼普专旅游15-2教室开展新闻社工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新闻社社长刘仕川组织开展,由新闻社全体社员参加。

    首先,由各个社员分别对本学期自己工作上的心得和收获做一个简单的分享。接着,由社员对本社的不足提出看法并给出意见,以促进今后本社的发展。最后,由社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及本次活动做最后的总结。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工作交流会让社员们了解自己工作中的优缺点,取长补短,同时为最后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今后的道路中走得更远。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5/2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