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系导游社开展导游知识竞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5/26   点击:7034

      为了让同学们对导游方面的知识了解更全面,导游社于2017522日下午六点在教学楼旅游管理15-2教室举办导游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导游社社长组织,全体社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长为同学们发了一些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来推动社员们的积极性,随后社长准备了许多导游基础知识的题,同学们十分积极的抢答,整个教室热闹非凡,回答对了的同学们得到了精美的手袋、笔记本和笔。最后由社长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旅游系/新闻社

2017/5/2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