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心理协会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5/18   点击:7329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在全系内营造积极、和谐的心理氛围。我系心理社于2017年5月17日下午3:00在新村校区足球场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社社长主持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心理社全体社员。

本次活动共分为“广场签名区”和“心理趣味游戏”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全体成员在写着“自信,创造‘心’天地”的横幅上签名;第二个游戏环节由四个小游戏:即兴演讲、信任与谎言、你比我猜、能给我一个拥抱吗组成,整个活动现场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进来,场上欢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的语言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最重要的是让一些在生活中缺少爱的同学体验到爱,更充分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5/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