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社团联合会举办“奔跑吧,彩虹”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5/12   点击:7055

   为展现大学生的运动风采,让同学们体验大学社团生活,感受团结的力量,旅游艺术系社团联合会于2017510日下午3点半在足球场举办了“奔跑吧 彩虹”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各社团社员。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留言”活动。各社团的人依次在横幅上留下自己青春的话语及签名,同学们都极积地参加并在横幅上添上属于自己的那一笔。第二部分:彩虹跑。每位同学在红、黄、蓝、紫、绿区域走出最怪异的姿势、最奇特的姿势。第三部分:“撕名牌”。9个社团抽签分为三组,每组只取第一名,三组开展完之后每组的的第一名开始决赛。游戏中每位被撕掉名牌的同学,必须马上退出足球场。在奔跑互撕过程中也看到了团结的力量,这欢笑的瞬间最后被定格在了那个小小的相机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也加深了同学们的了解。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5/12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