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组织廉政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4/26   点击:6783

    2017425日中午12:30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组织全体社员及大一各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4楼电教厅组织了关于“廉政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通过考试做卷子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廉政文化,做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形成健康的道德情感和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自主学习和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体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廉政教育知识,而且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旅游系艺术/新闻社

        2017/4/2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