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英语社开展“走进英语,亲近尼泊尔”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4/24   点击:15216

   为了增进尼泊尔学生和中国学生的友谊,我系英语社于2017422日中午十二点半组织同学们在旗台集合前往理工学院学习。参加活动的为英语社全体社员,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尼泊尔学生和外教Flo

   活动开始前,Flo对尼泊尔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尼泊尔学生进行自我介绍。活动中,Flo用中英文结合的方式给大家讲解知识。于此同时,尼泊尔学生用自己的语言唱出了美妙的歌声,还给我们讲了很多他们的故事。最后,英语社社长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上更加的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帮助同学们锻炼自己的口语,而且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亲近尼泊尔。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4/24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