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组织廉政文化进校园学习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4/24   点击:2135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廉政文化,我系于2017421日中午12点在3D实训室开展了“廉政文化进校园学习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主要是观看反腐倡廉的电影《破局》。影片中,以林保怡为首的一群检察官与投机商人、腐败分子斗智斗勇的过程。曾经志得意满的副市长在金钱的诱惑下却化作人人切齿的腐败分子。那些风光无限权重一时的领导干部滑落入犯罪的深渊,血淋淋但又真实的案例,强烈的撞击着我们的神经。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有了一个认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明确的辨认方向,真正做到时刻不忘自己的人生理想,不断加强自己的人生修养。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4/24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