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新专业调研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4/24   点击:67587

为了旅游系烹调工艺与营养卫生新专业的申报工作顺利开展,旅游系副主任何加健、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主任谢道权、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刘海三人于2017年4月14日到眉山市眉州东坡酒楼进行专业调研,实地了解该专业社会需求、以及学生就业后的发展,同眉州东坡集团人力部陈华经理、王萍主管等进行了沟通洽谈,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

2017年417日至18日,旅游系副主任何加健、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刘海两人到成都四川旅游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新专业调研工作。与四川旅游学院烹调学院周世中院长、李想副院长就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构建、校企合作经验、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室建设、学校联盟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详细进行了沟通、了解,本次新专业调研对提高我系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申报工作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旅游系

2017年4月24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