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就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组织观看创业电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4/19   点击:18485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旅游艺术系于2017年4月18日晚7:10分在3D教室组织观看创业电影《梦想合伙人》。此次活动由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组织,大一、大二各班代表参加。

此影片诉说了三位朋友因缘际会决心在一起创业,梦想在美国上市实现梦想的故事。作为一部励志片,鸡汤味很足,从头到尾都洋溢着“梦想”、“激情创业”的氛围。在座的各位同学都认真的观看此影片从而使同学们感受到创业给我们带来的各种现实压力。最后让同学们也能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精神,让我们的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4/19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