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系教师赴成都检查学生实习、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4/12   点击:15385

    201747日,艺术设计系马世新、张雷两位教师到成都检查了2017届艺术类专业学生实习情况。首先走访了成都艺扬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对学生实习情况的观察与学生的交流,了解到学生在实习岗位上取得了很大进步,他们对自己的专业更加认同,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48日,两位教师又到长征集团数字艺术创业基地经行了专业调研,公司方对他们的项目类别、项目流程、人才需求经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观察与交流,了解到动漫游戏行业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同时也认识到动漫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加强校企合作的必要性。





旅游系

2017412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