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爱心社组织教室清洁卫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4/10   点击:6832

    为了让同学们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与学习环境中,旅游艺术系爱心社于48日下午150组织同学们在新村校区综合楼进行清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爱心社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前,爱心社社长分配任务后,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活动期间同学们都把教室里面的桌椅正反面都细细的擦拭,门上、黑板讲台每个角落都擦得干干净净。整个一下午,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服务精神,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校园清洁的重要性。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4/10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