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开展摄影展示之致青春--美在瞬间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4/10   点击:674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对摄影的热爱。旅游艺术系新闻社于46日中午十二点半在综合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摄影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新闻社全体人员参加,社联主席和新闻社社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在活动开始之前,由新闻社社长简单的介绍了比赛规则。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现自己的作品,在比赛中,选手们的作品都各具特色,每一张作品都很吸引人。活动结束时,评委们根据自己的观点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宋娜梅同学获得第一名。应珊、余婷获得第二名。刘帅、白婷、杨远琴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社员之间的感情,而且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传播美的平台。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4/10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