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心理协会开展幸福分享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3/31   点击:6887

为响应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号召,展现社团风采,培养文学青年。旅游艺术系心理协会于3月29日12:10在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主题征文比赛。心理社社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由社联主席陈旭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比赛紧密围绕“幸福分享”主题开展,最终获奖的同学:一等奖:洪其岐;二等奖:李芝、孙玲;三等奖:朱秀、左先英、黄晓兰。最后由社联主席陈旭给获奖的同学颁奖,并总结发言,指出了一些不足和对大家的期盼。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幸福的舞台,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3/3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