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英语社开展"五连闯之玩转英语乐翻天”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3/29   点击:6912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旅游艺术系英语社于327日下午5:30在新村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五连闯之玩转英语乐"活动。本次活动在校同学均可参加。

活动以学习英语的四个目标——听、说、读、写,来闯难易程度不同的关卡并获取相应的礼品。游戏共五关,闯关者只能通过第一关再到第二关再到第三关,以此类推,不可翻墙。每关都以独特的方式来考验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刺激而有趣。本次活动同学们也积极参加,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活跃了校园学习的气氛。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乐趣。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3/29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