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社团开展成果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3/27   点击:6996

  为提高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增强法制教育,我系文学社、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在三月集中开展了普法宣传主题的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主题展板宣传及播音站为期一周的普法宣传播音等一系列活动。并于322日下午三点在足球场开展三月普法宣传成果分享活动。全体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是游戏互动,有听歌传瓶、抱一抱、国王游戏.你比我猜等游戏环节在游戏中同学们都玩得很开心,也从游戏过程中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友谊接下来便是颁奖仪式,为演讲及征文比赛获得奖项的同学进行颁奖。最后是活动总结,社员们纷纷对这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整个活动气氛十分的活跃,使本次三月普法宣传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3/27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