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开展“普法宣传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3/21   点击:6821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竞争,我系文学社、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于320日下午2点整在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的普法宣传演讲比赛决赛。由社联主席和社长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

    在比赛开始前,由社长简单的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的过程中八位同学结合生活实际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于法律的看法和见解,并利用自己知道的故事来阐述自己的观点。让我们能够真切的感知法律学习法律。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自己的观点对同学们进行了点评。最终,刘思雨同学获得第一名。谢玘华、缑鑫燏同学获得二等奖。宋家乐、候旭、黄晓兰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机会。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3/2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