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系导游社开展“东方佛都实地讲解”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3/21   点击:705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319日早上8点我系导游社社长组织同学们前往东方佛都进行实地讲解,参加本次活动的为全体社员。

在参观景区的途中,同学们对山中佛进行了简单的讲解,让我们对佛教文化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参观了东南亚佛像群、罗汉洞、药师佛窟、金佛殿等景区。这些景区都蕴含着丰富的佛教文化知识。在同学们兴致盎然的游览之后,此次活动也圆满的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导游讲解技巧,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讲解能力。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3/
2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