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师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导游(讲解员)大赛乐山选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16   点击:4579

    为充分展示乐山导游的风采,展现乐山旅游良好形象,2017年1月6日,第三届全国导游(讲解员)大赛乐山选拔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选手们将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的选拔,预计1月,复赛成绩前10名选手将在大佛剧院进行最终的决赛。决赛中的优秀导游将参加全省选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100多位选手主要来自乐山市范围内的旅行社导游、旅游景区讲解员及部分高校在校学生。经过初赛,我院旅游系选派的4人有2人进入了复赛,旅游系教师杨帅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工作,通过本次比赛,师生们开阔了眼界,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对于今后专业技能的提升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旅游系

2017年1月1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