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临床医学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28 点击:8798
 

为高质量完成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4月27号,临床医学学院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来自乐山市人民医院、乐山市中医医院,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的万佳欣、陈斯宇、陈冰、杨阳、吴定中等5位行业专家及校内袁梅、杨高教授组成论证专家团队,共同为学院2023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出谋划策。临床医学学院总支副书记李晓婷,临床医学学院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学院副院长史良俊主持。

本次论证会采取“专业汇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各专业汇报人围绕“修订理念”、“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知识结构和课程体系设计”、“专业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阐述,各位专家对培养目标、就业岗位、能力要求、课程体系、教学内容、订单式培养等方面仔细审阅、认真提问,针对重点问题积极讨论、精准把脉,给出中肯的修改建议,还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各专业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思考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临床医学学院供稿

                                                        图/文:刘湘婷   编辑:赵芹

                                                                  审核:史良俊   签发: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