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中文+职业教育”专家为临床医学学院项目团队开展线上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23 点击:5435

    9月23日,临床医学学院邀请到了首任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梁赤民教授,就我院的“中文+职业教育”项目进行线上培训指导。
      
    “中文+职业教育”项目是临床医学学院2023年重点推进项目之一,为了解决项目中的疑难问题并进一步改进项目,临床医学学院特邀请了梁赤民教授进行线上培训指导。梁赤民教授在对外汉语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曾任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首任院长,对中文教育+职业教育有着独到的见解。
   
在培训指导中,梁赤民教授将与中文+职业教育项目团队教师们共同探讨项目的难点和问题,并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和建议。通过这次线上培训指导,项目组有信心能够进一步完善“中文+职业教育”项目,提升成果质量。
      
       临床医学学院供稿
    图/文:郭林编辑:赵芹
       审核/签发: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