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2 点击:5441

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310号)和《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函〔2019〕105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 年高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修订)>的通知》(乐职院通〔2023〕8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辅导员推荐、临床医学学院助评审小组评议,拟同意推荐梅舒娴同学获2023年国家奖学金,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1012日-10月18日,凡对奖学金获奖名单有意见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当面向临床医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学院

                                                                  2023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