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新闻

临床医学学院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18 点击:790

    2024年3月18日,我院“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C203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临床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婷临床医学学院教职工支部书记邓颖临床医学学院组织委员涂亚莉以及各班培训学员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学生对党的基础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党组织培养优秀的后备力量。
临床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婷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强调了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的重要性和意义。李书记指出,党校是培养党员和干部的重要阵地,通过培训,学生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理论和方针政策,增强对党的认识和认同,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组织纪律性。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涵盖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和任务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等方面,同时还结合目前新时代医学行业的特点,提出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具体要求和发展方向。培训班将邀请资深党员和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通过讲座、讨论、实践等形式,帮助学生们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基础知识。
    参加开班仪式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的成功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的平台,对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党的事业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临床医学将继续加强党校工作,不断提高培训质量,为培养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出积极贡献。
      
                           图/文:涂亚莉 编辑:赵芹 审核/签发: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