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新闻

学校副校长张学河看望慰问临床医学学院党员教师鲁俊峰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13 点击:869

    2024年3月13日,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来到临床医学学院,亲切慰问了鲁俊峰老师,为他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张校长鲁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张校长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也对鲁老师为学校和党组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校长还为鲁老师送上了慰问金,希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鲁老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校领导张校长表示,将继续关心和帮助困难党员,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的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涂亚莉 编辑:赵芹 审核/签发: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