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临床医学学院召开2024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1/6 点击:2148

    2024年1月6日上午9点,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协助下,2024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本校正式召开。临床医学学院负责人谯时文、临床医学学院书记李晓婷携全体大三学生、往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各企业以及志愿者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本着“简约、高效”的原则,学校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在采访中,应聘大学生从自身角度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认可了双选会在大学校园的地位与作用。同时招聘单位热情接待投递简历的学子,细心介绍。学院领导表示,我院建立以来,无论综合实力还是知名度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为毕业生提供了更优质的就业条件。对于毕业生选择企业,学院书记建议应该先就业再择业,毕业生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能力,理智地选择用人单位。
      
    通过此次双选会活动,大部分学子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最后恭贺此次双选会圆满举行,希望用人单位继续与我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希望每位学子自主实践,增强自身综合能力,得到更好的发展!
      
                    图/文:刘庆 编辑:赵芹 审核/签发: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