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李昌贵列席指导临床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1/2 点击:4265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检视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临床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1月2日14时在2号教研楼401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昌贵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晗钰主持
    李昌贵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临床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成果,同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凝聚人心抓党建、聚焦主业抓党建”的要求。他鼓励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张晗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通报检视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相互提出诚恳的批评和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对支委班子和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临床医学学院 供稿
                                      文:涂亚莉 编辑:赵芹
                                         审核/签发: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