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中华职业教育社2024年...
♦ 关于2024年度校级课题申报的通...
♦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
♦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
♦ 关于开展课题集中答辩验收通知
♦ 关于2023年科研专项奖励拟奖励...
♦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
♦ 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
♦ 2023 年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
♦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网...
♦ 关于开展 2023 年四川省思想...
 
 
 
 

 

 
 

关于做好科研项目结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21/4/16

各系(部)、处(室):

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科研项目结题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乐职院通〔202040号)文件规定,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和学风建设、科研诚信建设及科研规范管理,切实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加强科研项目的结题验收管理,学院拟开展科研项目集中清理工作。

一、清理范围

2019 12 31 日前批准立项的、由我院教职工主持的各级(省、市、院)各类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包括科技项目、社科项目、教改项目和科研创新团队项目等。

二、工作要求

(一)本次项目清理工作以项目负责人为责任人,科技处拟于5月份集中组织一次结题答辩、验收。已完成项目研究的项目负责人请准备好相关材料参加答辩、验收。逾期未完成项目研究的,请提交书面报告说明理由,交科技处、学术委员会讨论。有正当理由且逾期在半年之内的项目,可申请延期至202110月结题。

(二)未通过结题答辩验收的项目、经申请同意延期的项目,项目负责人要加强研究和整改,限于 2021 10 31 日前提交结题材料,无特殊原因,到期未提交或未达到结题标准的,一律作撤项处理。

(三)撤项项目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第(二)款规定,3年内不得参与各类新项目申报,撤项项目不能作为职称评审等支撑材料,已使用经费按相关财务规定执行和清理。

(四)校外单位立项项目另有文件规定的,按立项单位文件规定执行。

科技处

               2021415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科技处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