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4年度校级课题申报的通...
♦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
♦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
♦ 关于开展课题集中答辩验收通知
♦ 关于2023年科研专项奖励拟奖励...
♦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
♦ 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
♦ 2023 年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
♦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网...
♦ 关于开展 2023 年四川省思想...
♦ 关于开展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
 
 
 
 

 

 
 

关于申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21/4/12

各系(部)、处(室)、科研院所、附属医院、奥校:

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已经启动。为做好我院优秀成果的申报、资格审查和推荐工作,现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217号)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组织

学院科技处、教务处、学术委员会负责我院优秀成果的申报、资格审查和推荐工作。

二、申报事项

申报条件严格按照《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实施办法》第三条评奖范围进行申报,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不予上报。

申报人按照“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实施办法”要求,及时报送成果材料:“申报评审书”一式六份(一份原件、五份复印件),成果原件一份。

各申报人报送参评的成果材料,填写“申报汇总表”,同时发送“申报评审书”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到科技处。接收成果材料的截至日期为2021419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成果类型

参评成果主要分为已公开出版和发表的成果,包括著作、论文、工具书、教材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成果类型应写明著作类、论文类和决策咨询类三类成果。

四、其他

申报资料交科技处319室,咨询电话:0833-2273330;电子邮箱:393341151@qq.com

 

  科技处

202146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科技处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