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往届毕业生和实习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9-04

各系(部):

  为了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我们将对2018届毕业生及往届肄业生再次安排重修考试。

一、 参考对象

   1.  近三年内因未修满规定学分而未能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含2015、2016、2017、2018届各层次全日制肄业学生);

   2.  2019届毕业生(2016级在校未实习生)。

二、 报名及缴费

2019届毕业生在校园安心付上交纳重修费即视为报名。如发现交费课程与实际不符,请及时与教务处毛老师联系,电话:2273201。

2018届毕业生及往届肄业生由考生本人(或委托人)在报名时间内到教务处提出重修考试申请,持交费通知到财务处缴纳相应的重修费用,交费后持交费凭证到教务处确认考试资格。

重修缴费时间:2018年9月12日---9月19日。(周末时间除外)

三、辅导及考试安排

根据重修报名数据,各系对学生进行考生重修辅导及重修考试。请往届肄业主动询问所在系教务办重修辅导及考试时间。

重修考试时间:2018年10月13日---10月14日

错过考试,由考生自行负责!

 

                                    教务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