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准考证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9-09

请报名参加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CET-4、CET-6)的考生注意,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在线打印功能已经打开。请考生们自行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报名网站进行打印,网站地址:http://cet-kw.neea.edu.cn/。打印时间为2020年9月1日——9月18日。

 

注意:

1.考试时所有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调频接收器、2B铅笔、黑色签字笔才能参加考试。考生凭健康绿码进入校园,考生不能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视为作弊。

2. 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试时请务必带上健康卡交到考室监考老师处。

附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健康卡

教 务 处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