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7月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06-10

各系(部):

为了让我院学生能更好地完成学业,将在7月份再次安排重修考试。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需先缴纳相应的重修费用。教务处将根据交费名单安排重修辅导和考试。未交缴重修费用的学生,将视为自动放弃重修考试。

一、 参考对象

    1.2019届毕业生;

2.近四年内因未修满规定学分而未能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含2015、2016、2017、2018届各层次全日制肄业学生)。

二、 报名及缴费

1.未毕业学生在校园安心付上交纳重修费即视为报名。如发现缴费信息与本人重修课程不符,请在6月20日前与教务处毛老师联系,电话:2273201、2273202。

2.往届生由考生本人(或委托人)在缴费时间内向教务处提出重修考试申请,持交费通知到财务处缴纳相应的重修费用,交费后持交费凭证到教务处确认考试资格。

3.缴费时间:6月18日---6月23日。缴费日期截至后,考生将不能再缴费,也不能参加本次重修考试。

三、考试安排

1.重修考试时间:7月11日---7月12日;

各系教务办负责公布、通知未毕业生学生的重修考试及重修辅导的具体时间安排。往届肄业生的重修考试及辅导时间请主动询问所在系教务办。错过重修辅导及重修考试由学生自行负责!

教 务 处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