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2021年12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准考证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12-13

请报名参加2021年12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CET-4、CET-6)的考生注意,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在线打印功能已经打开。请考生们自行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报名网站进行打印,网站地址:https://cet-kw.neea.edu.cn/ 。打印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 ——12月17日。

注意:

1.考试时所有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调频接收器(需自购,要求能接收82.5Mhz调频)、2B铅笔、黑色签字笔才能参加考试。考生不能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视为作弊。

2.所有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需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网站下载健康情况声明书并如实填写(下载位置: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表格下载);

3.在校外实习的考生返校参加考试须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教 务 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