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应、往届毕业生重修考试报名通知
更新日期:2022-05-16

各系(部):

为了让我院学生能更好地完成学业,将在6月份进行应、往届毕业生重修考试。

一、 参考对象

1.2022届毕业生。

2.近四年内因未修满规定学分而未能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含2018、2019、2020、2021届各层次全日制肄业学生)。

二、 报名及缴费

1.2022届毕业生在校园安心付上交纳重修费即视为报名。

2.往届生由考生本人(或委托人)在5月27日前向教务处发电子邮件申请报名,过期不再接受报名申请。教务处电子邮件地址:jwc@lszyxy.edu.cn。电子邮件标题:学号+姓名+重修考试报名;电子邮件内容:班级、姓名、重修考试课程、联系电话。

3.校园安心付缴费时间:5月30日---6月6日。缴费日期截至后,将不能再缴费,也不能参加本次重修考试。

三、考试安排

1.重修考试时间:6月25日---6月26日;

2、考试方式:因今年疫情防控,重修考试采用线上考试。

各系教务办负责公布、通知未毕业生学生的重修考试及重修辅导的具体时间安排。往届肄业生的重修考试及辅导时间请主动询问所在系教务办。错过重修辅导及重修考试由学生自行负责!

教务处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