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09-20

学院各系(部)同学: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安排,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现将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积极、认真做好报名工作。

一、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上传时间

报考学生需在9月10日—9月16日,以班级为单位上交电子版照片到各系教务办,教务办汇总后交教务处统一上传。

照片要求:

1.以学号作为照片的文件名;

2.照片应为学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底色为红色或蓝色;

3.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4.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 学号.jpg;

5.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标准照片,不允许上传生活照、侧置或倒置的照片。如果不按要求上传照片影响考试及证书发放,后果将由考生自己承担。

二、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6日15:00——2019年9月30日15:30

三、考试科目及相关说明

四、报名方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由学生本人自行登录网报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相关科目的报名和缴费等报名手续。操作流程为:注册—登录—资格验证—笔试报名缴费—报名成功。已注册的学生可以直接登录。

五、准考证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的准考证请考生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打印时间为12月4日——12月10日。

教务处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