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班级教学任务安排的通
更新日期:2018-12-25

各系(部):

为了保证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教务处对各系(部)上报的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各班级课程教学任务安排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后的教学任务下发给你们。各系(部)按照以下要求安排好任课教师,保证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一、教学任务安排要求

1.专职教师周学时原则上不超过20课时,由于师资资源紧缺安排专职教师任课超过20课时须先上报到教务处、人事处,经审查同意后方可下达教学任务;专职教师任课不超过三门以上课程教学任务。

2.新进教师(担任教学工作不满6学期)原则上不能同时安排担任两门以上课程教学任务。

3.行政人员兼课在不影响现任岗位工作的前提下,经部门负责人或系主任同意,可承担一定的教学工作量;教学工作量的安排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审批表见附件12)。

4.外聘教师原则上安排担任实践课程教学任务。

二、几种具体课程的安排

(一)思政类课程类课程教学安排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形势与政策”课程采取合班上课,合班安排见附件11。

(二)综合素质拓展课程教学安排

“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学期课时为4学时,周课时为2学时,进入课表, 医护系2017级普专班和2015级高职护理班在第1周和第16周,其余系部2017级普专班、2015级高职班和所有2018级普专班在第1周和第18周实施。“大学生安全教育”、“就业指导”两门课程教学责任单位为德育教研室,“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责任单位为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创业基础”教学责任单位为创新创业教研室。

(三)任选课程教学任务安排

任选课程教学任务安排见附件13,在规定周次完成教学任务及课程考核。

三、教学准备

各系(部)教师教学任务安排按要求提前报教务处审批后通知每一位任课教师。任课教师应提前制定课程学期授课计划,下期开学前应写出所授课程前四周教案,并将教案和学期授课计划交教研室主任审核同意后方可实施教学。下期开学后第一周各系(部)教务管理办公室检查任课教师前四周教案,审定后的课程学期授课计划交系(部)教务管理办公室存档。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护理系班级教学任务

2、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医学系班级教学任务

3、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药学系班级教学任务

4、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机电工程系班级教学任务

5、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电子信息工程系班级教学任务

6、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旅游系班级教学任务

7、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艺术设计系班级教学任务

8、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财经管理系班级教学任务

9、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新能源工程系班级教学任务

10、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体育系班级教学任务

11、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 “形势与政策”合班上课安排

12、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兼课审批表

13、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任选课程教学任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