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组织2018年上半年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7-12-14

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将于3月24—26日举行。从2018年上半年起,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使用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同时完成报名和缴费工作。现将报考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及要求

考生均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等级进行考试。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

二、报考范围及考试形式
本次报考范围包括全国计算机等级一、二级。

三、网上报名地址、照片要求及时间安排

1、网报地址:http://www.sceea.cn,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网上报名报考系统”——报名系统中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2、照片要求:

1)  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2)  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  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

4)  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如果不按要求上传照片影响考试及证书发放,后果将由考生自己承担。

3、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8日至12月29日

四、收费标准及交费方式

1、收费标准: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执行,报名考试费80元。

2、交费方式:网上交费

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

教务处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