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学河带队检查实训中心危化品管理工作
更新日期:2019-12-03

2019年12月2日,为进一步做好全院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全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川教函[2019]186号)要求,教学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张知贵处长、胡燏副处长、保卫处、实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行组成检查组对实训中心危化品管理开展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张学河指出:危化品存放室内的危化品柜的摆放务必按要求执行,同时考虑楼层承重、避免阳光照射等因素;危化品的存放应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分类放置入柜;按照学院危化品管理文件要求严格出入库及领用登记,专人专管,废弃液集中存放统一处理。做到每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加大对老师及同学的安全教育,规范实训室内实训操作,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再次加强了对危化品管理的安全意识,也再次明确了危化品管理的日常规范和巡察要求,实训中心将本着立足问题不断提升的思想,实现学院教学危化品的有效管理。

教务处 熊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