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组织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7-06-09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将进行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及要求

考生均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等级进行考试。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

二、报考范围及考试形式

本次报考范围包括全国计算机等级一、二级。

三、报名时间

2017年6月9日至6月16日

四、收费标准及交费方式

1、收费标准:按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文件执行,报名考试费80元。

2、交费方式与交费截止日期:

凡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需登录学院网站(http://www.lszyxy.edu.cn)进行交费,交费平台系统路径为学院首页->快速导航->乐职院校园安心付,输入本人学号和姓名,初始密码:111111。交费日期:2017年6月9日至6月16日,交费成功后才能参加考试。

五、考试时间及证书发放

1、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26日,各批次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证书发放: 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具体颁证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未尽事宜,由学院教务处负责解释。

教务处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