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完成“马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首期培训工作

2017年10月27日上午,由学院承办的2017年马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结业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张学河,马边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华、马边县碧桂园职业中学培训部主任郭海云,学院药学系、农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封家福,继续教育处培训科长赵勇以及学院承担此次培训项目的教师、工作人员和培训学员62人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主持。

  为做好培训工作,在项目开展前期,张学河对该项目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继续教育处、药学系多次往返马边彝族自治县,会同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开展业务洽谈衔接工作,拟定培训方案和具体教学计划及安排,落实马边县外学员实训学习基地等。

  该培训项目共计169人,先后分为三批次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从10月16日起至11月25日,延伸服务及学员回访时间在2018年2月5日-15日。

  该培训项目旨在通过开展新型职业农民技能与知识更新培训,开阔视野,启发思维,造就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并积极带动周围群众一起共同致富。

                                  (继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