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峨眉、苏稽校区管理工作研讨会

为加强学院与峨眉、苏稽校区的服务与管理工作,推动校区教育教学工作的良好发展,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5月11日,由学院继续教育处牵头,分管副院长张学河主持召开峨眉、苏稽校区管理工作研讨会,学院教务处、学工部、督导处、人事处、国资处、计财处、招就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主持。
    研讨会上,张舸首先汇报了5月9日会同督导处、学工部和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到峨眉、苏稽校区开展的工作交流座谈会情况,并梳理了在校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参会部门分别就学院与校区资源共享、师资共享、教学质量评估、学生档案管理、校区活动、新闻宣传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学河介绍了学院今年3月成立了峨眉、苏稽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协调校区管理工作,是学院相应职能部门延伸的分设机构。张学河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区管理工作,要形成常态化校区管理模式,每月召开一次校区管理工作会议,及时梳理并解决好校区教育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根据业务工作需要构建校区业务管理办法和办理流程;要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能,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进校区教育教学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