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乐山市事业单位公招考试在学院顺利开考

作为地方政府主办的高职院校,学院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利用教学资源场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政府部门排忧解难承担各项工作。4月15日,2018年乐山市事业单位公招考试在学院顺利开考。此次考试共设置安排了120个考室,300余名教师和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圆满完成了3600名考生的理论科目考试工作。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考试环境,学院领导对本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院长刘忠为主考、副院长张学河为副主考,纪检监审处、继续教育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系(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于4月13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考务培训工作会,就考场布置、考试组织、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周密的部署,细化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制定详尽的考试工作方案。副院长张学河,学院纪委副书记杨新明对考务工作分别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精心组织,要认真履行考务工作职责,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副院长张学河陪同市人社局局长吴勇等一行到考试现场巡查指导,并听取了学院对监考教师培训、入场考生检查、区域内互联网设备的封闭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对我院优良的考试环境、优越的考试设备和有条不紊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