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市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示范培训(第二期)在学院顺利开班

6月2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学院承办的全市乡镇组织委员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学院学术培训交流中心举行。市委“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曾明浩,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以及高新区的乡镇组织委员共计102人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

副院长张学河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技术服务、技能培训、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示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和服务工作,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教学与社会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学院培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曾明浩在开班典礼上强调,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是全面提升乡镇党委组织委员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提升乡镇党委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客观要求。一是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大力推进农村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加强自身历练,争做一名党性坚强、作风正派、业务过硬、工作出色的优秀乡镇党委组织委员。

全市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示范培训期间,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专题讲座、讨论交流、谈心谈话、班级文化活动、体育素质拓展等),积极提升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素质。

 

(继续教育处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