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8名教师参加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

为规范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加强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裁判员的执裁水平,保证职业技能竞赛公正有序的开展。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于3月28日至30日在成都双流举办了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学习,全省共计20多个相关院校、企业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机电工程系陈作越、干强华、徐斌、罗万波,电子信息系熊伟、张仕海、徐永忠,旅游系胡文才等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了专家讲座、分组交流、理论考试三个部分进行。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开荣出席开班仪式,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竞赛处原处长贾伟一,国家级裁判员、高级技师石琳,四川省委党校信息技术部主任韩最蛟分别作了“我国参加世界技能组织的情况和启示”、“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能力与技巧”、“裁判员工作职责及职业技能竞赛技术点评”的培训讲座。分组交流分为运输与物流,结构与建筑技术,制造与工程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创意艺术和时尚、社会与个人服务等5个小组进行,我院教师陈作越代表制造与工程技术讨论组向全体参培人员作了关于竞赛承办方组织工作、竞赛裁判组工作职责划分、竞赛工作分组与职责等内容的交流发言。
  经过本次培训考核成绩合格后,参培人员将获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书》,并参与省内举办的相关职业技能竞赛执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