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承办2017年全国医师资格(乐山考点)考试工作

  8月26-27日,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及省(市)考区办对2017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的统筹安排,我院承办了2017年全国医师资格(乐山考点)考试工作。本次参考的执业医师、助理医师共计615人,共设34个考室。

  为认真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院继续教育处拟定了2017年全国医师资格(乐山考点)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在学院分管副院长张学河的指导下,在党(院)办公室、纪检监审处、后勤处、保卫处、医护系、药学系的密切配合和精心组织下,确保了考试工作的有序和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局领导副局长李丽平,学院分管副院长张学河,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委员会及四川省卫计委巡考人员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查指导。学院组织工作规范有序,考场纪律良好,受到了国家、省、市巡视领导的肯定。

 

 

                                       (继续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