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自考新生入学教育培训会

为帮助自考新生加深对自考学习的认识了解,指导和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2C201教室举行2017年(18级)自考新生入学教育培训,通过思想引导和学习指导扎实有效地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2017年自考新生班主任和200余名自考新生参加了入学教育培训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副处长黄剑波主持,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作专题宣讲教育。
  会上,张舸着重解读了国家自考政策和学院开展自学考试工作的相关情况;讲解了自学考试的性质、特点以及相关的学习要求等。针对学院自考学生特点,重点从“正确认识自学考试”、“报读自考本科的优势”、“怎样制定自考的职业规划和学习目标”、“如何掌握正确的自考学习方法” 以及“自考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会后,黄剑波对班主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希望班主任加强对班级的管理,及时了解自考的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学生特点、学习方式、考试成绩等,共同推进学院自学考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本次入学教育培训旨在鼓励新生们增强自信,强化学习意识,树立学习目标,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条件和平台,自觉学习,掌握学习方法,争取顺利完成自考本科学业。

(继续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