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助力峨边彝族自治县脱贫攻坚人才引进考试工作

为加快贫困地区专业人才队伍的选拔,加强贫困地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峨边彝族自治县2018年公开引进脱贫攻坚人才考试工作于3月24日在学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考生600余人,设置考室20个,此次公开引进脱贫攻坚人才引进考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组织,峨边县组织、人社部门具体组织实施,也是峨边县近年来考试规模最大、参加考试人数最多的一次招聘考试。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对协助峨边县脱贫攻坚人才引进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继续教育处积极与峨边县委组织部接洽并落实好相关考试工作事宜。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副院长张学河要求务必做好工作保障,做足考前准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考试准备期间,峨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梁志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游全、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廷鹏等领导对我院的组织考务工作、考场分布设置、后勤保障及考生的应考情况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现场巡视和指导。整个考试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监考教师严格执考,考场纪律秩序井然。在学院组织部、教务处、保卫处和学术交流中心等部门的配合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峨边县脱贫攻坚人才引进考试工作任务,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得到了峨边县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